策爷的男朋友

说得好像搬进恋爱小区就能谈恋爱一样【01~05】

受欢乐颂爱情公寓等灵感分逗比向小说,不喜慎入。

01

黄少天毕业于R大。

一次意外他重新登上R大的论坛,发现里面新开设了一个版块。

HOMOSEXUAL。

同志天地 。

卧槽厉害了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开放啊真不愧是R大百年老校包纳百川与时俱进啊!哈哈哈哈小子们本剑圣又要重返江湖了有没有很激动!

黄少天是个gay,天生的gay。

秉着关爱学弟们顺带交流学习的态度,黄少天重新用他夜雨声烦的账号混迹论坛。

02

在一次话题讨论中,黄少天认识了张佳乐。

张佳乐是HOMO版中相当活跃的一员,两人从那一次讨论之后就开始频繁的站内信息往来。

黄少天了解到乐乐也是毕业多年的Z大学生,算起来比自己还大两届。

他们参加了由版主组织的第一次版内线下聚会,见面后更是相见恨晚,结为挚【闺】友【蜜】。

由于近来H市国际知名度提高导致房价疯涨,正好黄少天租的房子也到期了。

两人商定在交通便利的R大旁边找到了一间两居室的房子。

房子所在的小区名非常独特,叫做恋爱小区。

就此,黄少天和张佳乐两人就开始幸福的同居生活。

03

当然,这只是纯洁的男男同居关系。

其实,第一次面基的时候,黄少天心里升起过想要撩张佳乐的冲动的。

酒红色短马尾,解开上面两个扣子的白色衬衫,恰到好处的九分裤露出白皙的脚踝。

prefect!简直gay到不能再gay!

然后,他知道了张佳乐是一个散打高手,曾经一个人撂倒了五个比自己高出一截的壮汉。

目瞪柯基呆.jpg

黄少天觉得自己还是和乐乐维持闺密的关系。

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和一朵霸王花【大雾】谈恋爱的。

04

同居第一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迟到了迟到了!完蛋了要扣工资了!我这个月的手办!这个月的皮肤啊啊啊啊啊!乐乐你起这么早咋不叫我!”黄少天匆匆忙忙穿好衣服,踉跄地摔进卫生间。

张佳乐慢悠悠地在面包片上涂着草莓酱,说道:“呀,我忘了哈哈。不过烦烦,乐哥我可是给你准备早餐了!”

“那还真是谢谢您啊!”黄少天一把抢过张佳乐手上面包,却没有拿稳,涂着酱料的那面直直地掉在张佳乐的裤子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黄少天看着看着面前白裤子上一团可笑的红色,丝毫没有罪恶感地笑了起来。张佳乐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已经拎着包跑出了家门。

“黄!少!天!”黄少天跑到了一楼,就听见张佳乐愤怒的声音响彻云霄,“你给老子回来!”

嘿嘿嘿,才不呢。你让我回来我就回来,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算了算了,回来的时候给乐乐带小蛋糕安抚一下他吧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好人。

黄少天,如是想着。

05

忘了一说。

黄少天和张佳乐他们的房子是恋爱小区2幢2单元202。

数字是不是非常棒!

隔壁203暂时还没有人入住,不过一直在装修。

而201,据说早就有住户在里面,但他们俩住在202后从来都没有见过。

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

“乐乐乐乐,你说,201真的有人住着嘛怎么一丁点声响都没有。如果是人的话总要解决吃喝你说是吧!咱们住进来这么久了都没有见到过,该不会……”黄少天话还没说完,窗外突然亮了起来,接着又是轰隆的雷响。

“咚咚咚。”

“张张张张佳乐!你有没有听见……”

“让你大晚上讲这种事!”张佳乐一巴掌糊到黄少天身上,“赶紧的开门去。”

“乐哥!我慌!”黄少天抱着张佳乐的大腿,却被无情地掰开,迫于无奈只能去开门。

“你好,哥忘记带钥匙了,能收留哥一会等开锁的人来不?”门口站着的男人脑袋乱的和鸟巢一样,整个人懒洋洋得像是一个不稳就会摔过去。

不过,和谁这么像来着?

“少天,谁呀?”黄少天还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张佳乐就瞥到了门口的那人,“卧槽怎么是你!”

“哟~这不是乐乐嘛?”

男人手里夹着一只还未点燃的烟,露出笑容,但这笑容让人有种非常想揍他的冲动。

黄少天立刻想起他是谁了。

R大传奇。

叶修。









ps.我觉得如果叶乐黄三个人在一个战队,联盟早晚有一天会炸的hhhh
还有祝明天高考的小姐姐小哥哥们高考加油!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