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爷的男朋友

【安雷】对不起

刀子预警。
莫名其妙想要放刀子。
大概是觉得现在刀子吃多一点之后如果官方真的放刀子也不会怕了。
第一次写安雷文,文笔渣,希望不要太介意。





啊,结束。

安迷修被深埋在巨石堆中,透过石与石之间的缝隙,右眼看到了渐渐放晴的夜空。

不知道艾比小姐他们成功逃脱了没有,希望他们不会再遇到这样的怪物了。

“嘶——”还能动的右手轻轻地碰在自己左半边脸上,可以感受到温热的液体渐渐凝固。这只左眼,大概是再也看不见了。

啊,还真的是,有点,不太甘心啊。师父,我这样也算是做到你所期望的样子了吧。就是,现在觉得,有那么,一点,一点,累了呢。

安迷修闭上眼想着。他明白,自己是活不过今晚了。

只可惜,自己还是没有找到一个公主,没找到一个自己可以效忠的人。

还是不能,真正理解骑士宣言的最后一条。

……

“大哥,他这里!……”

谁?

是谁?

你是谁?

安迷修挣扎着睁开了眼,视野里是那双紫罗兰的眼睛,还有飘逸的白色发带,遮住了璀璨的星河,却点亮了安迷修眼中所有的颜色。

“恶党。”安迷修笑了。但这个笑容在雷狮眼里显得那么绝望。

“傻逼骑士!谁准你死的!你记住,在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才能杀你!”雷狮快要气炸了,不能用雷神之锤砸烂这里,只能小心翼翼地和海盗团的人一起把那块压在安迷修身上的那些巨石一点一点移开。

“恶党,别白费力气了。咳咳……”安迷修看着雷狮。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那两条白色的发带就一直出现在自己的视野中。还有那双满是星辰大海景色的紫色眼睛,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一次次出现在自己的梦里。

“傻逼……安迷修!安迷修!我不准你死!你给我醒着!我……”

“雷狮,对不起。”安迷修最后看着因为自己的话呆住的雷狮,笑了一笑,闭上了眼睛。

对不起,恶党。

对不起,不能再和你打架了。

对不起,直到现在,我才知道你已经不知不觉占据了我视线的全部。

对不起,我的骑士宣言最后一句,可能要等到下辈子,再来找你兑现了。

凹凸大赛第五名,安迷修,身亡。






骑士宣言的最后一句: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