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爷的男朋友

【双花】张佳乐你这样真的不痴汉吗?【上】

【很烦的我】
旁友听说过靴控吗?
根据现实事件改编毕竟我是一个有一点点靴控的痴汉hhh。
强烈安利《网游之我不配》,就是这篇文把我带进了一个叫做对靴子痴汉的世界然后一去不复返⊙▽⊙。
其实这篇文很早就构思好了只是一直没有时间写,而且最近莫名其妙涨了粉还都是太太不产粮实在是过意不去hhh。
cp是双花+喻黄,喻黄有一句话的车【真车?不存在的╮( ̄▽ ̄)╭】
有点ooc所以请慎入。








01

张佳乐有个小秘密。

他有恋鞋癖,但又不是特别的严重。

他一直认为这并不会对自己的日常造成什么影响。

直到学校里的一次考试。




02

“烦烦,我跟你说,我今天考试上楼梯的时候看到一双靴子,真的是贼帅!”

“乐乐那我也跟你说,你今儿个早上已经第八次和我说这件事情了你知道吗?你不嫌烦我都嫌烦了!还有你叫我啥!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你居然叫我烦烦?来打一架啊!”

“切,闭嘴吧你。”张佳乐翻了个白眼,低头吃饭的时候瞥见身边路过那个人的鞋子,就是他心心念念的那双帅气的靴子。

“烦烦!看那!就是他!”张佳乐气音激动地说着,就差手脚并用蹦了起来。

黄少天趁机把自己碗里的秋葵丢进了张佳乐碗里,然后抬头看了一眼张佳乐说的那个人。

“咦,这不是孙哲平吗?乐乐原来你说的是他呀!”

“你认识?”

“认识。”黄少天继续和自己的午餐奋斗,“不过跟我不是很熟,文州熟。之前等他们乐队排练的时候我看到过他。架子鼓。排练的时候还不好好穿衣服那身材可棒了!”

“你这么公然爬墙喻文州怎么没揍你?”

“诶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挑拨离间!我和文州的感情那是你这一句两句就能破坏的!当然啦我们家文州身材也可棒了!哪像你这个弱鸡→_→”

“黄!少!天!”




03

虽然黄少天嘴上嫌弃着张佳乐对那双靴子痴迷的热爱,身体却十分诚实,缠着喻文州对关于孙哲平的事情问了个遍。害得喻文州以为他移情别恋,在某些不为人知的时候狠狠地欺负了他几次,才从黄少天嘴里套出了事实的真相。

“所以说,”喻文州的眼里露出了几分危险的神色,“确实是张佳乐看上了孙哲平,而不是少天你骗我想要爬墙?”

“怎么可能!”黄少天趴卧在床上想要起来反驳,却拉扯到自过度使用的某处,又重新乖乖躺好。

“好了,我知道了。少天你好好休息,我去做饭。”喻文州揉了一下黄少天的头,心里对黄少天刚才的话有了一番计较。

如果真的像少天说的这样,那事情可就好玩了。




04

哇!好帅!

哇!真帅!

哇!真的是帅的没有自己!

“打住打住打住张佳乐你能不一脸花痴相嘛?站你旁边我都能看见大朵大朵的玫瑰开的样子真的是太gay了!你有本事犯花痴你咋不去直接告白呢!”黄少天感受到空气中浓浓的,恋爱的味道,恶寒了一下。

“啊?烦烦你说啥?告什么白?”

“你不是暗恋他嘛?哎呀乐乐你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又不会歧视你……”

“等等等等等等,”张佳乐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把他扯到角落,“谁跟你说喜欢他的?”

黄少天推开他,说道:“真是的,你整天叫我来陪你看孙哲平你不是暗恋是什么!”

“卧槽你有毒吧!老子看的是他的鞋又不是他这个人!”

“去你丫的!难道你暗恋的是一双鞋?别瞎扯了我又不是个傻子!”

“你!”

“我我我我什么我,乐乐呀我可是了你的幸福着想。你说说你,都老大不小了还没个男朋友就只能天吃我和文州的狗粮你不心累我都觉得累。你要真脸皮薄,我去帮你说呀!孙……”

黄少天还没有喊出口,就看见孙哲平站在张佳乐后面,看了他一眼。

卧槽!

“烦烦你怎么了?”张佳对自己身后的情况毫无察觉,“你怎么一脸,额,便秘?”

“你!我我我我去找文州了,乐乐你自求多福!”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反应张佳乐说的话,转身拔腿就顺着楼梯往下跑。

“我靠!跑什么!”突然,张佳乐感觉到有人把手搭在他的肩上。

他缓缓地转过头,看见比自己高了大半个头的孙哲平站在自己身后,脸上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此时,张佳乐内心一阵卧槽一点也不想笑甚至觉得自己要上天。




05

“所以说,你们俩就打了个招呼加了个QQ留了个电话其他什么事都没发生?这套路不对呀!难道不应该上来就是个壁咚强吻两集交往三集上床六集结婚嘛!”黄少天死命摇着张佳乐的肩膀,一脸的难以置信。

“你偶像剧看多了脑子也丢了?”张佳乐瞥了他一眼,“我跟孙哲平清清白白,烦烦你这样诬陷我是会被打死的你知道吗?”

“哈哈哈哈哈哈谁来打我本剑圣才不怕呢!再说了我还有文州你们这种单身狗当然是不会懂得啦!”

去你丫的,老子头都给你打下来。张佳乐看到远处走来的喻文州,默默地把这句话咽了回去。

问,身边的亲友脱团了天天秀恩爱该怎么办?

答,别怂,直接烧了。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