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爷的男朋友

【周黄】撩与被撩

黄少天为了配合自己的小表弟卢翰文,cos384穿着西装燕尾服去了漫展。到了漫展,就各种勾搭小姐姐。

不过,发生了一件比较奇怪的事情。

卢翰文扯了扯黄少天的衣摆,意示他蹲下来,然后附在黄少天的耳边说:“黄少黄少你看那个人,他好像一直跟着我们,怎么办?”

黄少天看向转角处企图躲起来的无脸男。对方虽然c了无脸男,但是他把面具斜戴在一侧,露出了英俊的脸。

卧槽卧槽卧槽好像长得还挺好看的呀,不过和本剑圣相比肯定还是差了……突然黄少天发现自己身边的小姐姐们都朝着那个无脸男的方向走过去,瞬间就不开心了。

“小卢,你在这等我一下,我马上就回来。真是的居然和我抢小姐姐们,简直不可饶恕。以为长得帅就……”

黄少天一脸怒气冲冲地向无脸男走去。走近的时候发现他好像比自己高半个头,于是就对他说:“我想和你合张照,能不能蹲下来一点。”

无脸男侧着头盯着黄少天的小虎牙,好像有点脸红。随意地点了点头,靠着墙蹲了一点下来。然后耳边“啪”的一声——他被黄少天壁咚了。

黄少天假装没有听见身边小姐姐们的尖叫声,在无脸男的耳边轻声说:“你是谁?跟着我想干什么?我跟你说你这样会让小姐姐们都来看你不来看我的知道嘛。所以不要跟着我了,咱们各走各的。”

黄少天后退了半步,转身想要走人。心里想着自己见到比自己高的人就想要壁咚的习惯真是太gay了,而且还说出这么羞耻度爆表中二满满的台词,简直……

黄少天只觉得自己手被拽住,还没有反应过来,看到了一张放大了的俊脸,和感受到贴着他耳朵的手的温度。

“周泽楷。”周泽楷像是想到什么,轻笑了一声,靠在黄少天身上,对着他的耳朵吐气:“要电话,泡你,可以吗?”

黄少天感觉自己快要被撩到爆炸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大概……是一个壁咚与反被壁咚的故事吧hhhh

评论(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