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爷的男朋友

狗血穿越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上】

本来想写今年的叶修穿越过去的,不过发现还是幼年体可爱嘿嘿嘿
如果爆个手速我说不定还是有可能大概在今天写完的(>﹏<)
最后,祝叶神二十岁生日快乐!


01

这是在哪?叶修睁开眼睛,望着与自己房间完全不一样的天花板发呆。还没等反应过来,视野中出现了一只手,“啪”的一下就打在了他的脸上。然后,他被人踹下了床。

“谋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叶修摔在地上惨叫,想和把自己踹下床的那人大战三百回合,抬头却看见一个和自己有着几分相像,但从来没有见过的人。

“你是谁!怎么进来的!”床下的叶修站了起来,虚张声势,掩饰着自己的紧张,缓缓踱步到门边,随时准备逃跑。

床上的人揉了揉眼睛,看着房间里的小孩,想起自己记忆中年幼时朝夕相对的那张脸,但又觉得不想。突然,一个超越自然现象的念头出现在他的脑子里。

“喂,小孩,你不会叫叶修吧?”看着面前小孩变得有些僵直的身体,验证了他的想法,“巧了,我也是。”

“诶?”





02

“所以说,你是二十多年后的我?”5岁的小叶修盘腿坐在床上,摆出一副深思的样子。

叶修以为他不能够接受自己穿越了的事实,刚想上去安慰一下,就听见小叶修说:“我是主角吗?怪兽在哪里?看我哔哔哔光波!”说着,肚子也非常应景的“咕”了两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小叶修羞红了脸,捂着肚子狠狠地瞪着叶修,活脱脱像一只炸毛了的猫咪。

“好了好了,哥不笑了,带你去吃好吃的。”叶修揉了揉小叶修的脑袋,把他抱了起来。

内心止不住地想着自己小时候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还有一点中二病简直戳中萌点。到底是哪些个心脏把自己带坏的?





03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现在才起啊你也不看看现在都几点了我们都已经吃好了准备去逛逛。你要不要也来呀哈哈哈刚楚妹子和苏妹子她们俩还缺个苦力,哦不,是参考对象一起吧走走走!话说你有没看见王大眼那个家伙找了他老半天了,我记得他是和你一个房间的吧没错吧!喂喂喂后面那个躲着的是谁,没错本剑圣叫的就是你……”

叶修感受到铺面而来的文字泡的时候就把小叶修藏到自己身后,让他扯着自己的衣角。谁知道黄少天这货眼睛这么尖一下子就看见了小叶修,并且一个大跨步一把抱起了小叶修。

“来来来躲啥呢你……卧槽!Σ(っ °Д °;)っ”黄少天看到小叶修那张和叶修有着七八分相像的脸,吓得说不出话来。

小叶修则是用他肉肉的手,糊上黄少天的脸,嘟着嘴轻声说道:“烦死了。”

当时整个餐厅的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里,对黄少天突如其来的安静感到有些意外。

“少天,怎么了?”

“队长队长你快看!这个小孩子跟叶不修好像啊虽然长得要可爱很多,而且他还是和叶修这个不要脸一起来的不会是他的儿子吧hhh!厉害了老叶,昨儿个还没有的今天连儿子都生出来了。不会是你和大眼生的吧也不对眼睛是对称的啊……”

“第一,哥和王大眼都没有生孩子这一技能。”叶修慢悠悠地从裤兜里掏出烟夹在手指间,“第二,烦烦你要是再这样抱着他,会发生什么哥可不能保证了。”

“能发生什么事情啊老叶你可别唬我!这么可爱的小孩子让我多抱一会咋了,你不会舍不得了吧hhh……痛!卧槽臭小子你居然咬我!”小叶修一口咬在黄少天脖子上,迫使他放下自己。还冲着他摆了个鬼脸,躲回到叶修身后。

“好了,少天,不要在在小孩子面前说脏话。”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看了一眼他脖子上的牙印,没什么大问题,眼神就看向叶修说,“前辈,你不觉得应该给我们解释一下这个孩子是从那里来的吗?”

“啧,一个个说都麻烦。文州你帮我把人叫齐了一起说吧,哥先带这小子去吃饭。会议室见哈。”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