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爷的男朋友

狗血穿越是永恒不变的主题【中上】

总觉得我是不是有点脑子像黄少天,可是手速却非常喻文州???


04

叶修牵着小叶修,走进会议室的大门,里面的声音瞬间都听了下来,大家都砖头看向他们。

“瞅啥呢?”叶修把小叶修抱起来放在桌子上,说,“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弟……”

“粑粑,你说什么呢?”小叶修歪着脑袋撇了撇嘴,转身对着国家队其他人说,“哥哥姐姐们好,我叫叶啾,是旁边这个臭不要脸的儿子哦~”

几声卧槽接连起伏后,会议室里一片寂静。

这小屁孩,长得挺可爱的,心够脏的呀。叶修也不解释,听着小叶修瞎扯。

“前辈,这应该不是你的儿子吧。”肖时钦开口。

“我也这么觉得。依照叶修前辈的年龄来计算,应该没有这么大的儿子,并且,之前并没有任何关于叶修前辈成家的新闻。”张新杰补充道。

“所以说,这应该是叶修前辈的亲戚,弟弟的可能性最大。”喻文州转着自动笔,微笑着看向小叶修。

“不是弟弟,他弟我见过。”王杰希突然开口,“据我夜观天象,这可能是穿越。”

“哟大眼儿,没看出来,你还会观星象,唬人吧你。”叶修无视了小叶修的反抗,把手放在他的头上,“不过还真是给你说准了。来给大家重新介绍一下,这是我。5岁的我。”





05

“沐橙,这是在演电视剧吧?”楚云秀凑到苏沐橙的边上,疑惑问道。

苏沐橙露出了一个微笑:“云秀,我觉得我们今天可以玩那个了。”

“哦?”楚云秀挑了一下眉毛,想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不由得笑了起来。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讲真你真的是入戏太深呀!穿越剧看多了吧?”张佳乐企图摸一下小叶修的脑袋,却被叶修拍开了手。

叶修一副护犊子的样子看着张佳乐:“乐乐,摸什么,哥是你能随意玩的嘛?”

张佳乐气得瞪着叶修。这时候小叶修却挣脱了叶修的怀抱,冲着张佳乐笑得特别心脏:“乐乐小姐姐,要抱抱。”

乐乐小姐姐?

张佳乐僵在那里一动不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小姐姐没想到呀张佳乐你为了美色不惜变性,实在是难能可贵呀!要是这里有电竞的记者在明儿个的头条就绝对是你了hhh有没有很激动有没有很意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拍着桌子笑了起来,吓得旁边有几分困意的周泽楷一抖,呆毛直立。

“黄少天!来pk!”

“pk就pk,怕你啊!来来来jjc走起!”

“少天张佳乐前辈,你俩先别吵了。”喻文州出来阻止了他们俩的拌嘴,“领队,今天我们几个还要讨论战术,你要不把小前辈交给别人帮忙带一下。”

“也是。”叶修扫视了一圈周围的人,然后定在了王杰希身上。

王杰希只觉得自己被盯着非常不舒服:“叶修,你是不是忘了我也要参加战术讨论的。”

“哎呀哥给忘了哈哈哈。那么沐橙,就麻烦你和云秀了。”看到苏沐橙点头示意,叶修就低下头看着小叶修说,“你跟着这俩小姐姐先,我……”

“知道了知道了,你可以走了。有美人相伴,我要你个糙汉子有什么用?”然后小叶修就笑嘻嘻地跳下桌子走到两大女神边上说笑。

靠,哥小时候有这么喜欢美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