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爷的男朋友

【喻黄】少天,别闹(上)

假装少天是一只柯基精。


01

黄少天是一只妖精。

还是一只柯基变的小妖精。

身为一代剑圣,因为树敌过多遭人暗算,受伤变回原型,只能以一只腿短柯基的形象在雨中逃亡。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回头却看见一个人盯着他。

woc你什么时候来的躲在本剑圣后面想干什么?本剑圣可不是什么好惹的人我可是剑圣呀剑圣!

黄少天似乎忘记了自己现在只是一只柯基,所以他的话全都变成了“汪汪汪”,并且成功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被那人抱回了家。

享受着那人仔仔细细地帮自己洗澡吹毛,黄少天觉得自己很久没有这样放松了,少有的安安静静地在那人的怀里蜷成一团。

什么味道,好像,有点香……

02

喻文州在家门口捡到了一只柯基。

那天下雨,这只柯基不知道是从哪里来的,全身都是泥,毛缩成一块一块的,有点难看。

可是,喻文州看见那双湿漉漉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心莫名一软,就把这只柯基抱回了家。

帮柯基洗了个澡之后,发现变干净的柯基变得非常可爱,而且还在他怀里睡着了。

真乖。喻文州时不时的顺着柯基的毛,越摸觉得手感越好,脑子里想着要不要收下这只小东西。

可是没过几天,这小家伙就跑了。

喻文州看着家里一片狼藉,和新搭的却空空如也的柯基窝,眼神暗了暗。

03

黄少天回家了。

他变回人形,趁着喻文州不在家的时候偷偷溜走了。

之后,他找了所有那天追杀他的妖,威逼利诱,用尽手段,给它们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

可是黄少天觉得自己一点也不开心,好像少了什么。

大概是没有那人的香味和摸自己的手了吧。

当黄少天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吓得差点从床上掉了下来。双手捂着自己发烫的脸,感觉世界不爱他了。

我去我去我去,本剑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有多少妖想要投怀送抱都不知道想一个男人做什么!我我我我一点也没有喜欢他!

就算这样,黄少天依旧止不住的想着那人。

“小卢,我出去一段时间!蓝雨这段时间就交给你了!”

04

喻文州最近遇到了一件比较奇怪的事情,他被人跟踪了。

起因是他家边上搬来了一个新邻居。

亚麻色头发、豹纹马甲、黑色紧身裤。

很好。

喻文州无奈地看向自己后面那个自认为伪装的很好的人,微笑着走到他的面前,说:“少天,你跟着我干嘛?”

面前的男孩子像小动物炸毛一样:“嘿,文州这就是你说的不对了!我哪有跟踪你!我这是路过!路过!再说了这路又不是你家的我家也是这个方向没错的,你怎么可以诬陷我呢!你这样是不对的这样下去你会失去我的!”

“可是,少天。”喻文州指着边上的房子说,“这已经到我家了。”

黄少天一愣,心中暗道喻文州不按套路来想好的台词都被吓忘了完蛋了啊啊啊啊!

“少天?”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跟自己预想的手感差不多,“要不要到我家里坐坐?”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拉进了喻文州家里。

评论

热度(35)